close

一開始實在是因為DH1太好看了
真的就是青春校園追夢熱寫偶像劇呀!!!
加上DH2的演員陣容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一開播我就看了
中間...當然也想過棄追
畢竟他不合常理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自己腦中常常必須上演小劇場腦補一下

 
 ※戀愛LINE

【J星】
這條線我其實可以理解
一開始想要成功,所以跟利安提了分手
他現在已經成功了,想談戀愛也是正常的!
但不合理的地方就是---這轉折會不會太快!!??
明明前幾集還表現的對利安超好
結果下一集馬上對海星告白!!
編劇好歹也來點內心戲什麼~直接來不會太快嗎??

但如果我是JB粉絲,我也會非常討厭海星
她讓一顆閃耀的星星變平凡 (當然JB自己也要負責)
因為她的原因JB出車禍 (雖然媒體會報導是為了救小孩)
海星一直讓我覺得~
她崇拜的是舞台上的JB、喜歡現在平凡的JB,
一個像學生的JB,一個他與她之間沒有那麼明顯差距的JB
但她卻忘了他曾經是這麼閃耀過
從A級掉到B級人生~從他半夜練舞才知道他還是想站在舞台上
是從這時候才打算真的放手讓JB去飛

以為我很愛看CP談戀愛的畫面
這對卻讓我一直快轉@@
看過這麼多韓劇,真的是第一對讓我非常討厭的CP


【J安】
就一個自己提分手的前男友而言
JB是非常失敗也非常令人討厭
一開始利安的態度讓大家以為是利安提的分手
結果卻是JB提的分手
分手理由很瞎,但也沒有理由說不要
之後對利安的好可能是愧疚和還是喜歡著她
如果真要分手,男生這態度只會讓女生放不下而已
因為利安不是自願分手,所以還是一直喜歡著JB
她也一直認為JB還喜歡她
但傲嬌的態度可能也許是讓JB遲遲不敢說要復合的原因
傲嬌的態度也無法讓她自己放下身段
就讓這原本可能幸福的一對就這樣擦肩而過


【鎮星】
我真的以為一開始這一對是官配
也真的以為這部戲鎮雲是男一(至少以為會是雙男一)
但我錯了.... 
前面還可以看出來有小小的舖成愛情線
但越看偏越遠...越看越回不了頭
不要說這對的愛情線到後來消失殆盡
光是編劇給鎮雲的戲分就已經很少了
但如果我是海星,面對這樣的佑鎮我也不會喜歡
除非我是M傾向....(但Chef我可以XD)
我不希望最後鎮星會在一起
再一起就太不合理了!!
(可這齣戲不合理的地方太多了....)


【鎮安】
我眼裡看來純粹就是友情線
但如果發展成愛情線我也樂觀其成
一起合唱的哪首歌真是太迷人啦!!


【娜娜、時宇、洪株】
這一組其實也不用特別交代誰會跟誰再一起
娜娜喜歡的就是時宇呀!
花花公子時宇受到了洪株的刺激而決定明著追娜娜
但娜娜的不表明讓三人組也蠻有趣的 

 【峰瑟】
也是看不出來就發展的感情線,但因為不是主角所以不要求交代細節
但這一對也是很可愛的呀~~
雖然李瑟長的太像趙權讓我很出戲
但李瑟是越看越可愛型的呀!!


※成長篇

海星從一開始的懦弱,遇事只會說對不起
(真的很討厭這種女生呀~~)
到後來勇敢去跟PD爭取讓JB站上舞台
也發現自己比起當歌手站在舞台上更適合在台下當作曲家
這~是她的成長

利安從以前一遇事就逃避,不然就是變成刺蝟
到現在自己一個人接受訪問還說得很好
明明上一次還很幼稚
這集同時發生的兩件事情讓她一瞬間長大起來
(這編劇真的很愛用一瞬間=.=)

佑鎮從一個毛毛躁躁的毛小孩變得溫馴(?)
從自以為是到發現自己只是領跑者

卻沒有因此失意
不論動機是為母親還是海星
他想要成功!!

JB我看到現在不知道是沒有,還是不明顯~
我看不見JB的成長
(半夜練舞是他練習生時期就應該會做的事情,這應該不算)
為了愛跟公司對抗只是魯莽行為=.=
明知道海星不行還要翹課不練習
他的成長點我實在找不出來
希望最後可以讓我看到呀~~

-------------------------------------------------------
這齣戲就是個校園愛情偶像劇
沒有看到為了夢想所付出的努力
只有看到突然就會了?(又是一瞬間)
對這齣戲而言夢的最高點到底是甚麼呢??
這齣戲的主軸又是甚麼呢??   偶像雲集的偶像劇收視率卻節節敗退
編劇大人(們)~你們難道看不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