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you and me, we’re meant to be
沒有人能拆散我們
極其美麗的你
果然是闖進我人生的Destiny
So 我這樣和你約定
絕對不會讓你疲倦和悲傷
24/7, I’ll be right there
隨時需要我的時候
cuz you know I care


夏日裡懷著夢想尋找的海邊
擦肩而過 如命中註定般愛情的你
看到美好的東西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
I promise U
我會成為你唯一的太陽守護你

從今天開始妳.妳.妳是我的女人
不管說什麼我.我.我是妳的男人
就是嘛(就是嘛)我是你的(我是你的)
我希望 你是我最後的愛

就算死 妳.妳.妳也是我的愛
光是想像沒有妳的我.
也很悲傷(很悲傷) 知道嗎(知道嗎)
想抱著妳渡過著每一天的我
My love


開心的時候疲倦的時候
只想找妳的我
I fall in love
不管何時妳呼喚我的話
我都會變成一股風跑去


拜託你老天爺 離開我的
可不能是她呀
不會再出現的人
唯一一個人就是妳
我的愛


因為我的愛是你
所以我很幸福
我喜歡遇到你的夏天

只愛妳 永遠愛妳
我的最後希望是妳

因為那個愛是妳
所以我很幸福
我很喜歡見到妳的夏天
因為那個愛是妳
所以只想看到妳
只想明白你的我
My love


Yeah~ I would think about you everyday every night
Cause you are all that I need in my life
I’ll always be your man



喜歡夏天 - 金烔完


---------------------------------------------------------
萬~~~你是我的!!!!
看了CON的DVD
這首果然還是我的大愛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