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金廳長
我怎麼會被你給煞到了呢!!??
這問題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與你的第一次見面是在中廣
那時星星要出現時你先在前面負責開路
對你的第一印象是
哇!這韓國男生蠻高的耶!

本來準備了棒棒糖要給星星吃
但聽其他FANS說公司不准他吃正餐以外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念頭
居然上前跟你說
"OPPA!請你接受這個"(請自行用韓文發音)
看你愣了一下 我在你面前也站了一會兒
我心裡想著~你該不會不拿吧!!
後來你終於伸手接過去了
我心裡著實鬆了一口氣
因為你如果不拿~我會覺得很尷尬~^^"
謝謝你免除了尷尬的情況
事後小虹問我"你有說是給他的,不是給申彗星的嗎?"
啊~說實話~我忘了
因為我覺得~你應該知道是給你的吧??

因為想多看你一眼(當然星星是一定要看的)
我就決定去送機了
好高興你們是自己來Check in
本來只想偷偷的在旁邊拍你們staff的照片
但是一不小心弄的路人還以為你們是明星>O<

這時候聽旁邊的人說有人剛剛在機場外跟cody拍照了
於是~我親愛的友人們就決定推我上前
天呀!!我不要啦~~我沒有那麼高調啦>"<
我是要他的獨照!獨照啦!!

友人先請Alex傳達能不能拍一張照
Alex轉身跟你說了什麼之後
你突然很害羞的笑了出來
GOD!!這3天一直都酷酷的你
這笑容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我這時候大腦應該斷線了吧>o<

後來我在大家的催促聲中走向你
不過~怎麼旁人會比我還焦急呢??
我不懂呀~這怎麼回事呀@@a
還有人在旁邊說"你自己要積極一點呀!"
我...我是要積極什麼啦~
我只是想要你的照片呀~

不過 謝謝你願意跟我拍了這一張照片
因為這張照片可能是我和你這輩子唯一的一張合照
也說不定是唯一的一次見面
難得的緣分 我會好好珍惜
雖然我個人是非常希望314時你能再跟星星一起來^^

不是喜歡你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你
不是崇拜你 雖然你表現的很稱職
對你 我只能說 那是一種感覺


------------------------------------------------
討厭啦~~我笑的很白痴啦>"<
不要啦~~不要啦~~~
我要含蓄的笑啦>"<



根據打聽來的情報~
本名:金志勳
英文名:Tod
職務:GOODEMG海外企畫廳長

其他...就一概不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