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找人拿解答
停好車找到那個人時
他說解答不是他的
(唉...連夢裡都逃不了考卷)

我失望的騎上車準備離開時
卻發現
往左邊走是辛亥路**號
往右邊走也是辛亥路**號

想說
我到底該往那邊走
這時碰巧遇到一個女生
我問他該往左邊走還是該往右邊走才能到高雄

她說
[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啊!對了!這裡前幾天出過車禍,有個人往生了
妳可能是碰見那個了]
我說
[那怎麼辦?我要怎麼出去?]

她帶我到一個地方
說去祭拜某個東西就可以了
我跟她去了
原來是一隻很大很大的石頭貓
摸了石頭貓的肚子
說了一些話
拿小石頭在手上重重壓了一下
大功告成
她說你可以回家了

夢醒了
醒在她說我可以回家

好巧合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