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捲哥去找了聽說很有名而且很靈的小孟塔羅7號店--小3老師

捲哥是先問小3老師關於他現在的這份工作
因為捲哥都有跟我說過他工作上的一些事情
所以我在旁邊聽了覺得好詭異喔~
真的是每一件事情都很不可思議的準耶~

(捲哥說..是先測試小3老師到底準不準~)


我問的是我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很出乎我意料的答案裡居然有"金融業"耶~
還有補習班老師(她說完我馬上想到大學時珊珊老師也是這麼跟我說)
如果我對設計有興趣,與設計有關也很適合我
還有就是行銷、活動公關之類的
不然店員也很適合

而且我的牌面也顯示我跟國外很有緣
所以外商公司、貿易公司也很適合
(M Rising要不要收我XD)

總之我不適合做會跑來跑去的工作
也就是業務性質的(恩...這個我本來就不喜歡)
也不適合每天死氣沉沉的關在辦公室裡辦公
因為我的工作窗口一定要是"對人"
最重要的是----
我的工作地點全部是在中部一帶
(珊珊老師也說我跟家裡緣薄、捲給我的紙上也是說要外出工作耶~)

下次去算感情好了
我就不信每次感情出現的時間牌都是空白、不知道這種答案>"<

一開始覺得10分鐘150元、半小時450元其實很貴
可是去算過一次後會發現其實不貴
因為外面的塔羅有的是以"張數計費"
如果你想問的問題多..其實很貴
因為張數越多,準確性才會越高
小3老師的牌陣都是多牌
而且說話很直,又會說很多


阿亮~~小孟塔羅有開班授課喔~~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