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休假日
其實本來是打算待在家什麼都不做
讓我整個人放空

中午和忻珊、大哥、小鋒去吃soto日式料理
本來還有俊佑~但他有事就缺席囉
聊天中發現~啊~原來小鋒是個很浪漫的男生喔~
soto還不錯吃喔-->我喜歡起司薄餅
是吃到飽的
下次再跟朋友或是家人去吃^^

吃完已經很晚了
但既然出了門....我就不想回家了
目的地-->誠品
(我買了高雄捷運卡耶!!雖然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XD)
到誠品晃了一圈~~在某本書裡看見了某個keyword
想想好像很久沒去看奶奶了
就趕快回家騎我的小銀想要在墓園關園前去看看奶奶
照慣例買了一束我不知道花名的花
它居然漲價了!!!之前只要70元的!

回來的路上好想睡
果然只睡4個小時是不夠的
可是不甘心假日被睡掉呀

這時候捲打電話來
於是決定--去帶我的CONVERSE回家
但捲說她可能很晚才下班
想到捲哥之前也說他要買
就決定約捲哥一起去買鞋

是說....現在的鞋子是怎麼回事
新堀江的店都逛透了就是找不到我屬意的帆布鞋
啊~是我太挑了嗎>"<

新堀江找不到~火車站前也還有店
終於找到2雙還不錯的帆布鞋了
一雙是粉紅格子、一雙是紅色素面
好掙扎...要帶哪雙回家
粉紅格子很可愛
紅色素面很亮眼
店員說~粉紅格子
捲哥說~粉紅格子
連後來到的捲也說~粉紅格子
但老實說~其實我喜歡紅色素面~
但不堅持的我最後決定帶粉紅格子回家
因為--他很特殊--不多見XD

回家路上順道去買泡菜回家
-->我覺得我有酗泡菜嫌疑
捲說~他想看看我的同事長什麼樣子
可是~~才10點半~除了大姐以外大家都下班了!!
捲~~讓你失望囉~
結帳要離開時還被警衛大哥發現
警衛大哥還笑說:員工購物要蓋章喔~

回到家整個人呈現虛脫狀態
不知不覺就跟著我家嚴嘟嘟一起在地板睡覺了

捲哥~今天謝謝你囉~雖然最後你都沒買到
也都沒吃晚餐~~等我下次放假我再陪你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9191 的頭像
    joyce9191

    晴天小築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