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四晚上唱完歌回來後
東摸西摸也是摸到快八點才睡
但明明是放假...
居然比平常上班還早起>"<
我還睡不到5個鐘頭呀~~~

晚上和皮那一掛去夜唱
果然是MOTEL改建的KTV
外景很讚呀!!!
而且真的跟阿元很久沒見囉~
阿元還是一樣很可愛^^

我要走氣質路線呀...
會台都是我家小哈害的啦XD
一來就是"純情紅玫瑰"
我們也是可以走時尚路線呀~
草戒指不好咩>"<
下次要唱國語歌啦~~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每次跟這團出去
最後都會變成"動唱時間"
是在溫故嗎^^"
年紀大了~很累人ㄋㄟ....
但是真的很好玩~
好像又回到了以前玩社團的時候^^

唱完歌又跑去八號風球玩牌
UNO真的很好玩~~我自己也買了一副XD
而且我有雪恥...上次一次就抽走21張
是說....應該也不會有人能打破我的紀錄(驕傲!)
(應該也不會有人想XD)
這次都很快就把牌都脫手了~~哈哈~~
不過這次也玩太久了吧...
上次只有玩到天微微亮....
這次是玩到天整個亮呀XD

玩完在跑去勝利吃睽違已久的豬肉蛋餅
但在睡眠不足+一瓶ICE的雙重攻擊下
我的頭好痛....吃不太下呀~

回到高雄都7點多了...也是將近8點才爬上床睡覺
但是10點鐘又要爬起來...因為還有另一團XD
第一次...連唱三天....哈哈哈~~~

真得要爆肝啦~~~
來挑戰極限好了~看看自己可以撐多久!!
哇哈哈~~

但我現在想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