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變形金剛2上映的第一天去看果然是個錯誤XD
電影院人超多的
本來打算看11:40的
但是...沒位..沒位..沒位...
每20分鐘就有一場的
我們居然是到1:00才有位置呀
這也太晚了吧>"<

不過我是沒差啦~
反正我明天..不對..是今天休假
只是對忻珊蠻不好意思的
他今天還要上班咧~
對捲哥也是呀~
送我同事回家之後還要再送我回家
他到家應該都5點了吧^^"
真是辛苦他了~^^

捲哥今天超貼心的呀~
知道我不舒服還買了熱巧克力給我喝
也知道我懶得帶外套所以他準備他的外套了
真的是~揪感心的啦~
真不虧是認識多年的朋友XD
完全就像個家人一樣呀~~^o^

那我順便幫他徵友一下!!
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喔~^o^
世上好男人不多呀~~
客官們請把握機會喔~^o^
(是說...捲哥看到這段應該會很無言XD)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把這段打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