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珍館..一直很期待
但是讓我..呵呵..還蠻失望的耶~
可以吃的東西很少
燒烤12道
其他就是小菜、飲料、蛋糕、冰淇淋、湯品

一直以為人會很多耶~
因為韓味煮義不管什麼時候去人都好多喔~

裡面冷氣...超強..
也可能是我們坐的位置不好
偏偏今天又穿雪紡紗材質的衣服
我一整個就快冷死了...
想趕客人走也不是這樣子咩~
(捲哥:你食神看太多)

除了燒烤12道
還有主餐4道
海鮮煎餅-不好吃
泡菜煎餅-不好吃
辣涼麵-難吃
石鍋拌飯-不好吃

被我評不好吃的三樣東西
可是韓式料理最基本的東西呀....
要讓我說出不好吃是很難的事情耶...
更不要提難吃了=.=

小菜大概7道左右吧...
只有醃蘿蔔是我大推的東西XD
真的很好吃呀~~
口感就像我在狹鷗亭的僑村吃到的~
酸酸甜甜的~讚!!
至於泡菜..呵呵...就是那樣=.=

湯品是蘿蔔湯&海帶湯
2種湯都還不錯
但是海帶湯沒那麼熱
為什麼不乾脆做冷湯??
蘿蔔湯好燒~還在冒煙
不過它好乏人問津
打開鍋子..好滿喔XD

飲料..就是那樣..沒特色
水果..西瓜..哈密瓜(還是香瓜?)沒吃不知道
蛋糕..戚風蛋糕
冰淇淋..冷都快冷死了還吃冰咧=.=

但是重點是-
我吃到生菜包肉了~~
哈哈~
雖然我才吃三個
可是我有滿足到了!!^o^


綜合評比-韓味煮義全勝!!!


哥~~~你學校放假了沒...
我們去吃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