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照腹部超音波時..醫生說要注意肝功能..
(腹部耶..跟肝有什麼關係??醫生你在唬我嗎@@a)
但是肝功能檢查都是正常的

還有RBC、Hb、Hct通通不足
尿蛋白是+
不過那時正逢MC來
所以算正常
不過..我隱隱約約記得...
去年的健康檢查...沒有碰到mc
但好像..有潛血症狀...
哈哈~~這代表的是...@@a

對了..還要多吃深色食物
例如牛肉(熱量很高耶~)
牛奶、菠菜(ㄟ..可是我比較愛吃空心菜耶~)

以上是免費部分

至於加價部份..

雖然知道這是一筆必要開銷
(因為我還蠻擔心我有病@@)
但還是覺得好貴..居然要2500大洋
2500我可以吃多久呀...>"<

血液常規檢查
B肝檢查
肝功能檢查
膽功能檢查
腎功能檢查
血脂肪檢查
心臟功能檢查
胰臟功能檢查
組織發炎檢查
CEA癌胚胎抗原
AEPa-胎兒蛋白
(上面2個很不懂到底是檢查什麼@@)
胃癌、膽癌、胰臟癌
乳癌
絨毛膜癌

以上 通通是正常的!!

只有在胃部檢查部分有問題
HP胃幽門桿菌呈陽性反應
所以建議事項-如有胃不適請至醫院家醫科就診
這個...健康手冊是寫60%的胃癌病例與他有關

哈哈~~~所以我的胃真的很不好耶^^

請大家多多照顧自己的胃
定時定量的進食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