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那隻入成功嶺受訓了

今天開始我就是一個人生活
(當然室友還是譚哥哥&周忻忻)

還真的是一個人在異地咧

怕嗎??
其實不會

不就是上班、下班
只是回家後的生活少了一個人
但我今天已經把行程表排出來了
我要去救國團上課啦!!
所以生活方面是不擔心啦!!


但我擔心我的工作環境呀......
門市耶...第一線耶....
雖然只要接電話就好
但小小空間裡只有三個人
老闆就在我正後方
雖然劉姐說不要擔心
但怎麼可能不擔心呀

今天第一天
接電話、上網
ㄟ....沒事了@@ 

譚媽媽說我要追單
但有誰傳真來我根本也不會知道呀!!
我離傳真機是如此的遙遠
而劉姐離傳真機是如此的近
吼~~~要如何才能不動聲色地打聽估價單進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