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韓國演藝圈的世界...
讓我算算...將近7年了
嘴巴一直說著要去學要去學
但也一直停留在說說而已

雖然偶爾有自我感覺還不錯
看無中字幕時有部分很明確的知道在說什麼
但面對文字卻像個文盲一樣XD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不考慮先繳錢再說
因為繳了就得去!!

第一堂課....我就遲到了
果然~淡水到台北車站真是有點距離
五點半還是遲到了XD
下次可能五點就要出門了

林美英老師~應該是韓國人
(因為我前面半小時自介遲到啦!!>"<)
不能肯定的原因是她國語說得不錯
但有時語法怪怪的
("很有"厲害??)
會說台語耶!!(雖然只聽她說過一句)

因為是初級班
所以第一堂課先教發音
...............................
我唱歌或是說時都沒有這麼有障礙
一個一個發音時卻感覺障礙重重
大家輪流講
老師會一個一個糾正發音
所以我有一個音一直被糾正到超不好意思
但到底哪裡不同呀~~~~~
我想只有老師才聽得出來吧!!

但老師也說了
一般說句子的時候不會要求發音一定要這麼正確
因為就連一般日常生活說中文時也不會這麼字正腔圓
但基礎還是要打好~畢竟有些字輕重音就有不一樣的意思了

老師也說了~
聽韓文歌或是看韓綜對學習韓文沒有很大幫助
韓文歌唱太快
韓綜哈哈哈中就笑完了

韓偶像劇也沒多大幫助

因為只顧看劇情、演員長相、中文字幕就過去了
所以要看韓國無聊點的長壽劇才會有幫助
例如:加油金順、松藥店家的兒子.....
(默默說~~松藥店很好看呀!!)

 希望我有那股動力和堅持能讓我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