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事...

一直讓我很介意、很煩

是因為自己太懶、對自己極沒自信

想要的東西總是不敢去爭取

總想說 沒關係

或是 故做不在意

天知道~~明明心裡可能想的要死


那天去算了塔羅

她又說了一次 我適合以口致業的工作

我只記得牌面出現了一張空白、戰車、祭司還有2張我忘了


那天跟哥哥去吃飯

跟哥哥說起了朋友工作的事情

我哥就問我

怎麼他們找工作就這麼順利,你怎麼就沒有??

是呀~~我怎麼就沒有??

我也很想問 我也很想知道


其實一直都很羨慕捲和黑妹

尤其是捲呀~~

她的生命中 總是充滿了很多很多貴人

讓我很羨慕


記得第一次去算塔羅 是在以前的公司的時候

她說 我要靠自己 因為沒有貴人

啊~~聽起來還頗感可悲

我的人生 得靠自己


明知道 想要輕輕鬆鬆的工作

就不可能賺錢

想要賺錢

沒能力又沒貴人 就得比別人更加的努力

但怎麼樣可以改掉惰性

如果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可以嗎??


真的沒自信

我連踏出一步的勇氣都沒有....


自信是什麼...我忘了

神采飛揚是什麼...我不記得了



到了社會上才驚覺


自己樣樣不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9191 的頭像
    joyce9191

    晴天小築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