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完全平淡呀~

可以來一點刺激但在我可以接受範圍裡的事情發生嗎??

日子真的很空虛耶~~
-----------------------------------------------
中秋4天連假~
除了其中一天要和姊妹們出去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空白的
想安排~可是說實在
我很懶~~覺得這樣過4天也是可以的
-----------------------------------------------
想去墾丁 真的很想很想去
大學四年~每年都會去一次
好想去
但沒有人想去
也沒有人可以陪我去
唉~朋友好少
其實大可以自己很率性的跳上車就殺去墾丁
但是一個人去 總是感覺很寂寞
這個時候 就會覺得 應該交個男朋友
-----------------------------------------------
今天到爺爺家拿了佩文的喜餅
又再說~~下一次換吃你的喜餅啦
最好是=.=
連個影都沒有~跟誰呀~~
心性還像個孩子的我
談戀愛都會覺得累了
更何況是結婚
我又不是瘋了
-----------------------------------------------
最近的消遣大概就是看小帥哥了吧~~
補習班有個國一的小男生
長的帥、功課好、身材優
極品呀~~~
雖然只有星期三可以看到他~
哈哈~平淡生活的唯一點綴啦~(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