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的社會裡
大多數的人們是很重感情的
但在現今的社會中
重感情的人似乎越來越少了

重感情是一件好事情
但如果對方沒有給予相同的回報時
自己的心裡是會感到失落
有些人會覺得 - 沒關係
有些人會覺得 - 那就不要聯絡了

情感這種事
是周瑜打黃蓋
本來就不應該放在天秤上做比較

計較我對你比較好 你對我沒有那麼好
我掏心掏肺的對待你
你卻事事隱瞞我
這樣不公平
可是這樣子的情感關係
在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就已經讓它不平等了

我對你好 你就必須對我好
這是一種極度可怕的心理疾病
這種人多半都是喜歡鑽牛角尖
好像全天下的人都對不起自己
簡單來說..在他自己的認知裡扮演著受害者的角色
可是 自控能力差一點的
就會轉變成加害者的角色
很多的社會案件就是這樣來的
 
重感情
要適時適地適當的做運用
不然一沒處理好
受了傷害的情感是很難修補回來的
傷了對方 難道自己會比較好過嗎?



對於社會案件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