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感情不會變質
答案好像是沒有

愛情會變
友情會變
親情也會變

當感情隨著時間與距離的過去
又有多少人能保持著始終如一的感情呢?

我好像失去了一種名為『交際』的能力
試著要放開自己的心胸
但好像還是做不到

我討厭虛偽
但自己卻也很虛偽

感覺自己的情感在漸漸消失中
身上背負著太多不存在的壓力
要求自己 鞭策自己
不能在人前失態
要盡力保持優雅與理性

我有多久沒有不懂事過了
我有多久沒有開心大笑或是尖叫過了

默默的想念大一時敢嗆學長姐的勇氣
現在我的勇氣在哪裡??
不能說想說的話
每做一件事就得小心翼翼
深怕觸犯到別人的地雷

原來 我也只是個小孬孬而已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想要的....長大與成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