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

很瘋狂 很辛苦
很有趣 很難忘

企劃內容--闖關遊戲

總召:黑妹、捲
行政:阿呆
美宣:黑妹、捲
活動:以下點到名的參與人員

活動關卡

第一關--
關主:河馬、佩芳
地點:教學大樓前草地
活動內容:
詳細順序有點不記得了
只知道是在教大前的草地上找東西
而且還不知道是找什麼東西喔~
後來是在樹上找到圖書館置物箱的鑰匙
因為超過時間,要被畫臉
而且有個很可怕的處罰...
= 人體榨汁機 =
把甘蔗汁吐到杯子裡--可以接受
但還要我他喝掉--好噁
混合著甘蔗汁和我自己的口水
我自己都覺得好噁~
而來被罰繞著草地跑一圈
一邊跑要一邊大喊(好丟臉)
但河馬很夠義氣的陪我一起跑呀~^o^
丟臉也有個伴~^^


拿到提示圖
第二關--
關主:小胖、豆腐、阿亮
地點:黃金海岸
活動內容:
這時已經是夜晚了
黑黑的海邊~好詭異
只記得在海邊堆沙
小胖給了我少少的錢
要我去買一個便當回來
沒辦法~很厚臉皮的跟老闆娘說今天是我生日
請他便宜賣給我
好心的老闆娘答應囉

老闆娘~您會萬福的~^^
但是..小胖..我好餓..你只讓我吃2口飯呀~殘忍呀~


第三關
關主:詠佳、黑妹、阿文、哈利
地點:安平豆花
活動內容:
赫!!居然要我數這碗珍珠豆花裡有幾個珍珠
媽呀~~~好多喔~~~
但我認真的數呀數...
結果還是錯>"<
因為關主說..他們也不知道XD
所以不管我說幾顆都是錯

而且店裡還響起"快樂崇拜"
所以我還被拱著跳~
媽呀~這一刻覺得
我下次不敢來了>"<

好餓喔~~好餓喔~~
胃好痛~
他們終於想起要讓我吃飯了
矇著眼的我 一路被帶的我
還因為帶人的人不會帶--
我撞到冰箱=.=

在鞋店~我有了第一雙淑女鞋
姊妹們送的喔~^^


第四關--
關主:捲、阿哲
地點:湯姆熊
活動內容:
投籃超過60分~

59....
這時我的脖子和臉上已經相當的精采了......
反正最後我被處罰坐電椅啦~
還要去找店員.."請"他幫我唱生日快樂~
他應該會覺得..遇到一群神經病吧~呵呵


這時我好想玩跳舞機喔~
可是有2個妹妹在玩
這個時候~
我深深了解到何謂群眾壓力、人多勢眾

很~~~可觀吧~~
真是對不起可憐的妹妹們呀~
其實我們是好人的~

我們離開湯姆熊時
尾隨已經有這麼多人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
天呀~~馬上倒在沙發上

胃真是痛到不行
(下次要玩我之前,請先讓我吃飯好嗎??)
這時純潔善良的小天使--草莓--他居然說~
好像還沒跟仙貝拍到照耶~
說完就湊過來跟躺平的我拍照
沒天良~~沒天良呀~~

本以為在家可以安心了~
不行~~要上樓還要有關卡
可恨的關主

第五關--
關主:阿珊、小魚、展、阿堯
地點:廟口的家
活動內容:
是誰..是誰說要用杏仁粉的..
吹乒乓球的粉是杏仁粉
我最討厭杏仁的味道了~
你們好狠呀~
還有沾著杏仁粉的雞排要我吃掉
夠狠~
照片拍來完全像是我被虐待
但實在太可怕了~還是不要給大家看好了~
但擺一張最後受虐結束的相片作END吧~


辛苦大家了~
辛苦黑妹、捲、阿呆了


很瘋狂 很辛苦
很有趣 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