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4年的MKMF一直看到2006年
當中認為最棒的2005年的那一場
超讚!!
但那也都只能從電腦銀幕中看到
趁著這一次萬萬生日會的舉行
剛好星期六就是2007MKMF的頒獎典禮了

之前的網路廝殺,沒日沒夜的註冊ID狂投票
難得有機會 怎麼能不親眼看看現場呢~~

其實到現場前,對於很多事情都是一無所知
想了很久我們才決定要去
因為我想去 所以可憐的小虹只好捨命陪學姊

我和小虹兩個人 坐了很久的地鐵
大概是13站左右才到蠶室體育館
可是我們沒有票 我們只是純粹來睹星光大道的
看能不能碰運氣遇到M和星

當天是下雨的

一到現場 台灣同團的公主們馬上靠過來說
有人問他們要不要買票(韓國也有黃牛呢)
所以我們又急急忙忙的去找了那個人
跟他說我們要買票
但因為語言不通 所以又急忙了找了一個公主剛剛才認識的朋友幫我們翻譯
一張票要1500左右
好貴~~但真的想看~~
所以牙一咬 就買了
還因為我身上錢不夠先跟小虹借呢~

語言不通,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因為我們就連入口在哪裡都不知道
所以跟星家的曼曼分頭找
誰先找到就趕快通知對方

找了一陣子 接到了曼曼的電話
她跟我們說明了方位 叫我們用跑的趕快過來
因為大門要關了~~一整個就是很緊急的狀態
現場又吵 又只說要我們順著樓梯上來
韓國樓梯很多呀~~>"<

好不容易找到很多很多人在排隊的地方
看到了掛著工作證的人
連忙用很破的英文問他從哪裡進去
她指明了方向 我們真的是狂奔呀~
那一刻真的有一種英文能力變好的錯覺

進去會場....好多人喔~~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2個連在一起又不會離舞台太遠的地方坐下
雖然一坐下就有點後悔了....因為我們是在舞台的後方
只能看到背影啦>"<
雖然說這次的舞台是圓形的~


想找找有沒有我們家公主
但看了半天~只看到一個跟我們一樣帶M帽的人
放眼望去...一部分是紅色...更多的是寶藍色....
那時候我只知道紅色是神起
寶藍還在想...是Super Junior嗎?

(因為節目開始後 我們就沒拍照片了
所以以下的照片 都是從視頻截下來的)

節目一開始 是一個不知道蝦米挖鉤的鬼樂團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呀~~~~
想說..很有名嗎..不然為什麼能唱開場呢??
而且我覺得...是人妖呀....
後來又出來一個人妖....
最後結束時那個人妖還把假髮拿下來 捏爆手上的紅色物體 然後吃掉

一整個覺得..好噁..

(視頻結論:蝦米!!!那位人妖是張根錫~不~張根錫不是這樣的~~)

主持人進場前是先一個個的奇怪人物進場
例如巫婆呀...有著老鷹翅膀的人呀...
最後才是2007年的主持人--申東燁、李多海

李多海穿的暴性感~側面是簍空的喔~~


雖然說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但聽到自己喜歡的藝人名字就會尖叫了~~哈哈~

弟一個要頒的是新人solo賞
頒獎人--男的不認識 女生是金玟善
西摟喲~~~不喜歡她啦~~
入圍者..不認識
得獎者..不認識
因為不重要

重要的是---崔始源在我們面前呀~
因為SJ是下一組頒獎人
所以在後面準備~~
帥!!帥!!帥!!
真的是雕刻美男耶~~
我隔壁的是大陸FAN
他也是為了神話來的
但他也很喜歡韓庚
所以一直叫著韓庚的名字
明明13個人...但我眼裡只看的見崔始源
沒辦法~~對他比較熟咩~~
那時SJ我也只認識
始源、韓庚、希澈、神童
還有一個老是被我忘記名字的起範
因為對他們沒多大關注~~所以還蠻鎮定的
(後話:我錯了...>"<~早知道現在會這麼關注利特
當初應該多看他2眼的呀~~~真是悔不當初~~特特呀~~~)

SJ是去年男子組合新人賞得主
所以今年是來頒男子組合新人賞的
入圍者--BATTLE、超新星、FT Island
5組我只認識這3組
頒獎前聽現場尖叫聲和對這3組的了解
FT Island的獲獎率比較高~
哈哈~~~果然得獎者是他們啦~
平均年齡17.4歲~
他們的歌是真的很好聽喔~是樂團~

接下來是女子組合新人賞
每一組人氣都超高
4組帶來了表演~

Battle of princess


第1組 - kara ~~恩~~歌不賴~~但我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第2組 - 黑珍珠--歌真的很好聽~~大概是4組裡歌聲最好的
第3組 - 少女時代--SM年度新人~~龐大組合人數 - 9個 -
一出場全場就沸騰了
第4組 - Wonder girls--一首tell me真是紅遍大街小巷
這時候屋頂應該快掀掉了吧

接著有個很帥很可愛的小男生出現了


我跟小虹當下決定回台灣要找他的資料
真的是太可愛啦~~

而且他當晚應該是很多韓國男生羨慕的對象
一群女生圍著他跳舞呀~~多幸福呀~~

不過他真是羞到不行~(可愛可愛呀~)

得獎者--Wonder girls!!(果然呀~)

浩室和電子音樂部分
頒獎時有個人辦成的變形金剛出場...
說實在...這個點到底是什麼??
不過造型不錯啦~~
這個部分有我喜歡的"酷懶之味"
所以我很努力的狂喊~~
哈哈~~但因為英文不好
所以只好一直叫Alex的名字~哈~得獎啦~

他們的歌聽來很舒服喔~~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

接下來的頒獎人是諧星勝民和另一個看過不知道名字的人
頒的是rock部門
哈哈~~~沒有一組認識的啦~~

網路人氣賞頒獎人是Typhoon的女主唱蘇非
綜藝節目裡的他真的是很脫線呀~
得獎人--Super Junior


但我傻眼....這個獎項...不是申彗星的嗎...
投票截至前 一直都是呀.....=.=

HAHA和一個很高很高的女生頒抒情部門


這個獎項萬萬和星星都有入圍..不過萬萬..ㄎㄎ...碰到彗星真是不好呀
說到彗星名字時 現場叫的超大聲~~(我當然也是貢獻了一下)
真的是..去年韓國抒情破10萬也只有申星星了~捨他其誰呀~
但...洋蔥..洋蔥..不是應該在廚房嗎>"<
你到底是誰呀~~就這樣搶走了星星的獎~~
在現場很悶..我隔壁的臉整個都垮下來..講話也開始不客氣了
說實在..我有嚇到..對岸某些人是真的很猛...
(後話:洋蔥的歌真的不錯聽~聲音很亮~)


第二部分一開場是一個很奇怪的大叔
被關在一個地方..後來他從舞台中的棺材裡跑出來




那時我還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是唱嘻哈的~
(後話:韓國嘻哈教主-醉虎-來過台灣喔~)

接著EPIK HIGH出場啦~~~


Tablo~~~Tablo~~~Tablo~~~
出發前有陣子在看NON5
裡面飾演一個呆呆又聰明的學生
又是M的好朋友
所以對他了解也比較多啦~
FAN這張可也是破10萬呀~
EPIK HIGH現場很棒呀~

群星大合唱呀!!
接下來是SG WANNABE(他們的唱片買氣可是嚇死人的高)


SJ的希澈公主(負責搖滾部分啦)


超新星


徐仁英


酷懶之味

讚!!!!!!!!!!!!!!!!!!!!!!!!!!!!!!!!!

緊接著是管絃樂團的表演
一開始很有古典感覺
接著音樂一變--謊言--
啊~~~之前聽覺得還好~
在現場果然不一樣啦~
指揮和安排在樂團裡的BIG BANG團員們
大心~超級炒熱現場氣氛
全場大合唱耶~~知道這首歌很虹
但沒想到是紅到這種程度耶~

BIG BANG的現場很讚~

他們先輕輕唱完一段...再來一段跟舞群的雙人舞


再接著正常節奏的"謊言"


真的是全場瘋掉耶~~

因為實在是太~~~~讚了
所以我和小虹決定神話當兵的那段日子用他們來補好像也不錯
(後話:走出會場就忘了這件事了^^")

接著是女子組合賞
5組裡認識Big mama、天上智喜、seeya
得獎是seeya~~
那時感覺~原來那麼红喔~~
滿街都是他們的海報呢~~

小綜~~小綜~~我在韓國看到小綜呀~~
而且他在韓國爆红的~
他出場時的尖叫聲、到處聽到此起彼落的喊著鄭元暢的名字
來自台灣喔~~~為國爭光呀~~
他頒的是海外人氣賞...只可惜神話沒人來領獎
讓頒獎人還蠻監界的~~

接下來不知道是什麼獎
總之得獎的是FT Island的<愛之痛>

HIP POP賞~
頒獎人很好玩
一直要跟群眾互動
SAY HO~~
SAY YA~

EPIK HIGH有入圍呢~BIG BANG也有~奇怪的大叔也有(這時候發現是醉虎!)
揭曉前一直狂喊EPIK HIGH~EPIK HIGH~
YA!!!!!EPIK HIGH!!!


可能因為熟吧~~TABLO要拿獎座時頒獎人不給
TABLO就用搶的~~真是可愛~

李多海唱歌耶~~~


而且還秀了一段鼓技~真的有下苦心練過喔~~

接著出現一對老夫婦..頒著我不知道是什麼的獎
再下一段...依然霧煞煞

阿~~終於有認識的人出現了~
朴慶林呀~~四方公主~~
頒發的是男子歌手獎
5個人只認識申彗星、ERU、李勝基
一心以為是星星..結果是李勝基抱走了~>"<
天理在哪裡~~~~~

JYP的表演好長
而且終於知道之前被推出來又推回去的那個大球是啥作用了
是他的舞台裝置


他有些歌真的是膾炙人口
因為連我也聽過~~
呵呵~~他可是RAIN的師父、Wonder girls也是他一手帶出的

師父表演~~Wonder girls果然也是要來插花一下
合唱的是張學友"頭髮亂了"的原曲~HONEY
他表演時台下後輩們可都是起立的咧~~

一邊聽著歌~~一邊跟小虹討論
他應該是GAY吧~~超像的~~
為了怕搭不到地鐵或是地鐵擁擠
我們看完他的表演就閃人了~
所以後來SM家族的表演就沒看了
(我的特特呀~~~~)
就連EPIK HIGH拿走了年度大賞我也沒看到
(視頻:Tablo一臉不敢置信的模樣~上台也是吞吞吐吐還帶點結巴^^~我在現場應該會瘋掉吧)
BIG BANG的<謊言>是年度歌曲

總之....今年的表演沒有往年好看
感覺都像是自家歌手再打自己的歌

期待明年囉~~

不過今年被民眾和媒體罵成這樣
明年他們還有勇氣辦嗎??
或是該說...還有公信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