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太看家庭劇的
因為集數太多了
就連我家萬萬的【再見了悲傷】(別名:加油貧窮男)都無法讓我完整看完
所以我也從來不追家庭劇的

但是....我居然敗給了【松藥店的兒子們】呀~
本來只是聽說這部戲不錯
在韓國收視率也蠻高的
但是演員陣容也沒有我非看不可的人
所以就...無視這部戲

但因為看了【糟糠之妻俱樂部】(別名:大老婆的反擊)
覺得孫賢周大叔的憨厚樣子很可愛
(雖然他在玫瑰人生裡很討打=.=)
所以就想說先下一集來試試看好了
沒想到就陷進去了.....

故事架構很簡單
就是一個家庭裡有4個與婚姻無緣的兒子
大兒子是藥劑師,但因為三代同堂、不善言詞、年齡又大
所以相親總是屢試屢敗
二兒子是醫生、長的帥又幽默(我覺得是欠扁),但是就是一個花花公子
三兒子是記者,跟老大一樣不善言詞,這一生大概打算跟動物相愛一輩子
小兒子是重考生,但是卻是個喜愛做女紅的男生

明明很簡單的故事,但裡面有很多橋段好好笑(其實是很白痴XD)
不過還好~~目前預計只到50集~不過家庭劇的集數說不準的呀~
但我衷心希望50集就好呀~~

依慣例~~台灣應該明年會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