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目前的工作....行政助理
雖然不是說很好
但至少是週休二日
只是大家聽我說完之後
都叫我換工作

來分析一下優缺點

優:
週休二日(很喜歡這點)
上午工作量少(目前為止)
老闆上午不在(所以我都偷上臉書)
離家近(騎車10分鐘)
公司聽起來很厲害(恩~是公會喔)
老闆頭銜很偉大(跟政治有關係)
老闆不生氣時人好(因為我們沒做錯事)
學禮儀、做事速度(快、狠、準)
台語會進步(因為跟老闆說話基本上用台語比較好)
我每天都很早睡(12點就上床了)
同事人都超好(只要一人錯,全場低氣壓,所以大家必須同一陣線)

缺:
薪水低(不到17000...這是朋友覺得該離職的原因)
從進公司開始到下班為止,中間都不能外出(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中午訂便當永遠是同一家(數量不夠,沒有別家可選擇)
自己帶便當也只能用蒸的(我厭惡蒸便當,味道很噁心=.=)
八點上班,下班時間老闆決定(沒有事情可以做的加班....)
老闆來了,午休時間就結束了(他要是早點來,就沒有午休了)
除了台語、禮儀和做事速度,目前學不到東西(倒茶和整理環境是可以學到什麼?)
老闆很愛發脾氣+很髒的髒話(每天聽...我都想做統計表了XD)
 

我目前是打算至少領到1個月薪水啦~~
但一個月之後,我該留還是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