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出道3年來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
「Super Junior 1st ASIA TOUR-Super Show」
22到24日一連三天從首爾起跑,並宣布接著將陸續前往亞洲9個都市開唱,
包括台北、香港、北京、上海、曼谷、吉隆坡等地,
團員希澈對終於將首度訪台,直喊著很想見「徐若瑄」,
因為聽隊長利特不斷稱讚這位台灣美女。
(以下省略...)
-----------------------------------------------
看到這則消息時想說~~徐若瑄??為什麼是徐若瑄呢??
只想說~~阿~可能是因為長的可愛吧~
而且徐若瑄在韓國也算小有知名度
但今天看了強仁和李孝利的變裝秀
突擊SJ的宿舍
才知道...阿..原來不是那麼回事呀~~

話說第一站是到了利特的房間
本來是在談話
這時候李孝利突然從後方拿了一本寫真集出來
全!員!驚!慌!
因為是裸體的寫真集
雖然沒有說是誰的寫真
但是..我看過XD
所以我知道那是徐若瑄剛出道的全裸寫真~~

天呀~~原來喜歡徐若瑄是因為這個理由喔~~
果然是食色性也~~

不過特特有說,那是年初來台灣參加台韓交流演唱會時歌迷送的
但根據送的那位歌迷在對岸論壇表示
本來是要送給強仁的~~
果然....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嗎??
(謎之聲:那我要去買一本送萬萬!!!)

不過這證明了特特不是GAY
不然每次看你跟強仁的互動
總是會讓我捏一把冷汗
也讓我在銀幕前一直懷疑
真的不是?真的不是?

強爸特媽這家庭還真妙....

不過真的是....為什麼SM出品的都是這樣呢??
感覺韓國真的是腐女的天堂耶~
HOT是這樣
神話是這樣
東方神起是這樣
Super Junior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