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應該會以為是我習慣吃的菜色吧~
ㄟ~這麼說也是沒錯啦~
因為他們的確是我愛吃的菜色XD

主菜 - SHINHWA


主菜中最愛的是我家萬萬(金烔完)



點心 - Super Junior (SJ)


點心中最喜歡吃的是特特(利特)



零食 - SS501


零食中最愛的是水水(許永生)



鄰居 - BigBang (B.B)


最愛的鄰居底迪是大成和G.D





我弟問我....那你的開胃菜呢??
這個問題..SHINee不錯~BATTLE也可以考慮
哈哈~~總會找到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