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嚴基俊下班的過程其實挺緊張,等了很久也不見見出來,

於是我決定無聊的拍起自拍來好了,

但就在我把攝影轉相機的那瞬間….

嚴基俊出來了!!!!!!!!

(有沒有要這麼剛好呀!!!)

 

黑衣黑褲全身黑裝扮,但是後面感覺有聖光!!!!!

看到嚴基俊出來後樂樂迎了上去,滴滴咕咕的和他說了些話

就在他從我身邊走過時看了我一眼,笑了一下,

一瞬間我整顆心都融化了~~(oppa~~~)

 

看到後面的粉絲拿了禮物送給他,

其實我也有準備禮物,只是卡片還沒寫好

打算寫完卡片第二天再交給他,

但是轉念想萬一沒機會了怎麼辦?

所以立刻拿出禮物追上嚴基俊,

我居然還膽子很大的跟他說

 

“oppa~請等一下!!”

 

….真的就停下腳步等我呀!!!!!

暖男!!!暖男!!!完全是大暖男呀!!!!

當下我真的慌了只記得要跟他說這是禮物請收下,

但我才說了這是禮物,他就自己主動伸手來接並說了謝謝,

而我的請收下才講到一半….

慌成這樣的我,真的是太糗了>”<

 

我連忙跟他說了謝謝鞠了個躬,

樂樂說我也太有禮貌了~還跟他鞠躬

只是我飛舞的馬尾差點打到他的臉就是了….

我想當下我就算打到他的臉我也不會知道

我真的很慌亂、很慌亂呀!!!

雖然沒有確實的握到手,

但在給禮物時有小小的接觸到了一下^^

 

本人好瘦、看起來不像有180

臉上雖然帶點紅紅的但膚質很好,彷彿在發亮一樣的皮膚~~

我和樂樂一邊跟在他後面一邊讚嘆著,

好帥呀~~~真的好帥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晚場,或是等的人少,他走得很慢,

沿途笑笑的、收禮物、說謝謝,

跟以往在退勤視頻&小芸等過的心聲裡的他是不一樣。

這次出發前其實已經做好他不太搭理人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居然來了反轉,這反轉簡直就是一份大禮呀!

 

但第二天他果然也送了份大禮

因為趕拍戲所以下戲就走了

呆呆等了一小時落空呀

再次萬幸我至少第一天跟他說到話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