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發現我老闆"無視"我
但都覺得~恩...應該不是吧!!
再怎麼說,我也是他姪子的女朋友
再怎麼說,也是他姐姐要我來的
但事實...好像也的確是這樣了

那天和捲聊到我現在上班狀況
捲說..聽我這樣講
感覺老闆就是要我自動走人

只能說~果然是姐妹
一語道破我不想承認的事實

那裡惹到老闆??
應該是我從頭到腳包括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惹到他
他覺得我很無用、不積極
接電話也不會接,什麼事都不會做

也是
對他而言
只要不會巡視工地和開堆高機就都無用

啊~~~該走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