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花最多心思在上面~
可是成果卻讓我很沮喪....
我們隊東雨請假~感謝小v的臨時支援幫忙
aha跳成烈已經跳到快吐了
沒有人要當成烈的角色
所以當天她跳了10幾遍的成烈了XDDD 


我練超久的轉圈起立...
跳到後來每次練習時都可以成功的
結果拍的時候....唉....


此次被評為
巧克力還沒退駕
很娘的HOYA

嗚嗚嗚...雖然我覺得我跳很用力了
但拍起來我動作真的不夠硬
老師也說無限的舞都很武術
(難道因為公司叫武林XDDDD) 
 

我比較適合歡樂的路線
但~~人就是要一直挑戰自我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