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雖然生澀 但請記住
是啊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第一次牽你手的那天
就只說給你聽
只為了你的我 Yeah~

現在不認識熟悉的你了
我仍然為了你 唱歌給你聽
來替代抱歉和感謝的話語

是啊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偶爾讓我疲憊
即使我有些生澀 很多不足
也總是看著我的女朋友啊
是啊 我是個壞男友
總是讓你等待
但是 請你要記住
站在你的面前
是我又一天生活的理由

是啊 你是我的女朋友
你要記住 即使我有些生澀
很多不足 是啊 我是個壞男友

是啊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我們再次見面的那天
看到了小小的你的笑容
在這不易的世上
有時會有疲憊的時候
聽聽我們唱的那首歌
依然漂亮的眼睛
就像我第一次(見到的)你一樣

是啊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偶爾讓我疲憊
即使我有些生澀 很多不足
也總是看著我的女朋友啊
是啊 我是個壞男友
總是讓你等待
但是 請你要記住
站在你的面前
是我又一天生活的理由

在很多次讓我受傷的時間之后
因為有你 就不會痛苦
我再一次歡笑

是啊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是啊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是啊 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偶爾讓我疲憊
即使我有些生澀 很多不足
也總是看著我的女朋友啊
是啊 我是個壞男友
總是讓你等待
但是 請你要記住
站在你的面前
是我又一天生活的理由

請不要忘記 你要記住
對于我 只有你
是啊 你是我的女朋友

---------------------------------
這是萬萬寫給公主們的歌~
感謝公主一路陪他們走來~
M也常說 我們都是他的女朋友
呵呵~~是呀
我們都是你們的女朋友
你們都是我們的男朋友

喜歡上你們
雖然很花錢
但也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
義氣..花招..孝順...
雖然很想把那些花招拿來用來姐妹身上
但他們應該會宰了我~
哈哈~~

話說...我真的有躲在某人的衣櫥裡要嚇某人
但那個某人太晚回來了=.=
於是宣告放棄>"<

我沒有ERIC那麼有耐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