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帥~這是公認的事實
好像是來開一個小小型的演唱會吧

夢裡 是夜晚
他一個人走在回飯店的路上
從飯店門口出來一個女生
擦肩而過的同時
萬對他一見鍾情
那女生是是韓佳人
(不可以喔~人家有老公的)

我似乎是一個旁觀者
(悲呀~夢裡都得當歌迷>"<真是沒有好福利
還是去夢貓的好了)

夜晚
萬在台上唱歌
他的經紀人(?)似乎受了傷
我說要帶他去看醫生~
但他只想自己擦藥就好
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
我跑去跟醫生拿藥
但是....是跟牙醫拿!?
那時牙醫還在看診
顧客是安親班的巧雯小朋友

拿了藥回來遇見萬萬
他說他聽了我唱歌覺得很感動
而且還感動到哭了~
我笑笑的說了聲"是嗎??謝謝~"
不過心裡卻在想
見鬼了~我剛剛又不在是誰上去唱的呀~

之後我就沒記憶了~

第一次是萬萬當主角
但我怎麼不是女主角呀~
能不能換一下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