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一首歌~
很輕鬆、很俏皮
歌詞是敘述女朋友做料理給男朋友吃

很適合夏天聽的一首歌
也適合心情不好的時候聽
聽完心情真的會變的比較happy喔~^^

Super Junior - Happy是Super Junior的子團體
成員有天使班長利特、離不開特媽的強爸強仁
跟隨著爸爸媽媽腳步走的250兒子銀赫、小兔子女兒晟敏
頭一點都不大的藝聲、瘦下來就賺不到錢的圓滾滾滾神童
看陣容,真的就是會讓人很HAPPY的~


超級可愛的舞蹈
因為實在太可愛的
一個不小心就會跳了~

吼~~為什麼不是在我還在唸大學的時候出現啦~
好想教大家跳"來過倒""Cooking?Cooking!"
嗚嗚嗚~~

不過一開始一定要拍的跟鬼片一樣嘛=.=
單身漢的生活也不一定都是這麼悽慘的好唄~

特特的新髮型真是超級不習慣的
你的瀏海會不會看起來太笨了一點呀>"<
好吧~~反正我也從來不寄望你的智商會有多高
所以你的生日我們希望你身高&智商能增長XD

藝聲哥(我的年紀叫你哥真是羞呀~)
你在這支MV裡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呀~
哪個人還敢說你沒有存在感呀!!
眼睛大的跟什麼一樣~
你的髮型我也很愛~^^

赫赫背著個小包包
你是打算要跟台灣的美惠一起去浪跡天涯嘛??
還是你終於清醒了~知道你家的強爸特媽是一對不可靠的父母了嘛??
乖~~流浪到台灣來吧~露娜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晟敏!!!你怎麼可以隨便轉大人呀~
還我可愛的小兔子呀~~
你的髮型太成熟了~~太成熟了~~>"<
露娜我不能接受~~請你趕快留長~~~~

強爸~~你瘦了
雖然還是有人說你沒有
但你真的瘦了
而且造型變的有點成熟
可是你怎麼看起來好像有點..
跟以前瘦瘦時的強仁不太一樣呢??
只要你開心~~永遠露出笑笑時的貍貓樣
那麼就算你胖胖的也沒有關係~
我們還是一樣愛你的~
特媽~~你要好好照顧強爸呀~

神童....
真是很難得看見一個胖子還這麼可愛的~^^


------------------------------------------------
料理王(Cooking?Cooking!)

(親愛的多吃點)

我的女朋友 (很漂亮)
我的女朋友 (心地更漂亮)
但是她有個唯一的缺點
料理手藝比我還差

飯也不會做 湯也不會做
這個那個都不會做
拉面對不好水
醬油和可樂也分不清

我很喜歡她
我很愛她
但是果真的這樣 (結婚就有點...)

有一天突然說要招待我
把我叫到了妳家
我很期待
餓著餓著在餓著
充滿期待的想像著
妳所作的美味晚餐 瞬間 (呃啊~!!!)

這麼難吃也可以嗎(也可以嗎)
到底放了什麼
還不如我閉著眼睛做得更好吃呢

問我味道怎麼樣
我還有什麼力氣
說真的很好吃
她笑著又給了我一碗
救救我吧

連續幾天都沒和她聯繫
透過她的朋友知道的消息
說是要去英文 日文 中文學院
沒有時間

那樣的她突然聯繫了我
說是要再招待我一次
雖然我說沒關係我很飽
但是帶著或許的心情奔向妳 (呃啊~!!!)

這麼難吃也可以嗎 (也可以嗎)
這是人做的嗎
我從來都沒聽說過有這種東西

問我味道怎麼樣
流著眼淚我說
自從長了頭髮之後 這麼好吃的料理
還是第一次

後來知道她為了我
去了料理學院 我都不知道

這麼難吃 (不是的~)

這麼好吃 (沒錯啦~)(也可以嗎)
這是人做的嗎
我從來都沒聽說過有這種東西
問我味道怎麼樣
流著眼淚我說
自從長了頭髮之後 這麼好吃的料理
還是第一次

(親愛的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