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韓綜"我們結婚了"就對這首歌應該是不會陌生

這首是由螞蟻CROWN J和魔女徐仁英共同合唱的

起源是拜見對方父母親那集時

CROWN J故意讓徐仁英生氣

(螞蟻呀~~你在早期真的不用刻意就已經會讓徐仁英生氣了)

結果他聯合了朋友給她這樣一個驚喜

經過刻意的驚喜設計

CROWN J為徐仁英獻唱了這首歌

之後也加入了徐仁英的合唱部分發了這張單曲

"A"夫婦的首支單曲--Too Much


節目版



Too Much

Too Much~Too Much~Too Much~Too Much~

I love you 我只有你一個人 I need-e- you
不管是你的眼神、或是我的語氣 我們越來越相似
太陽一樣明朗的你 像是從天上掉落的禮物
你是我最後的愛情 OH~ I LUV IT!


無法言喻 我們就像是幻想的二重奏組合 一生都是一個團隊 Let’s do it
吵架的時候 妳看起來還是那麼漂亮
在那一瞬間 我的心為妳激動的怦怦跳
我不需要其他的女人 到死之前都想跟妳在一起
我們的愛情讓我擁有溫軟的滿足感


只有你一個人 可以讓我張開雙眼
總是在夢中夢見愛著的你 害怕一清醒你就會消失不見
有時候為了你讓我徘徊在日常生活中、從天國、在到地獄裡
三個國度裡最美的約束就是你的名字
總是感覺 在我的身體裡、在我的腦袋中 跟我說話
我對你 完全中毒了

I love you 我只有你一個人 I need-e- you
不管是你的眼神、或是我的語氣 我們越來越相似
太陽一樣明朗的你 像是從天上掉落的禮物
你是我最後的愛情 OH~ I LUV IT!

come on girl do u like it? i like it i like it
i luv you i luv you A~ what u gonna do about that

就是如此想要炫耀的幸福 you’re my fantasy
每天都像是一首不需要鍵盤的旋律 都是因為有你的聲音
I’m sorry 每天因為忙碌而冷落了你
沒發現你在身邊來來去去 Can u feel me
如果我心細一點 我就可以發現你在擔心的事
baby 我的愛情是 heavy weight, everyday
請相信我 就算在怎麼不如意得時候 你還是充滿在我的腦中
我們的關係就像是 跟手指剛剛好合適的戒指
四手相處的時候 我快要瘋掉
妳是我的 best friend trust me i trust you
每天都想說出的一句話

I love you我只有你一個人I need-e- you
不管是你的眼神、或是我的語氣 我們越來越相似
I love you make this love to me
kevin I’m so in to you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