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ow發了一篇奇怪的聲明稿
內容是有關於"神話"這個商標的使用權
加上打算舉行的濟洲島fm告吹
因而又引起大家揣測神話是不是要解散了

這真的很無聊耶=.=
每年都要來一次是怎樣??
看不慣神話在一起10週年嗎??

所以我們家貼心的萬萬就出來PO日記了

【知道做訪問的時候聽的最多的問題是什麼嗎?
就是"神話的長壽秘訣是什麼?"
也是, 他們不理解吧?
因為如此穩定牢固的朋友們聚在一起的樣子,
至少沒在他們周圍看到過...
事實上神話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長壽的秘訣.
不就只是幾個想要在一起的人嘛.
我們就只是想要一起生活, 一起工作, 一起笑.
我們可是糾纏在一起的很棒很帥的朋友呢! 】

大大則是在新戲發表會上說

【神話解散是純屬謠言,這是誤報。我沒有感覺到它有需要應對的價值】

文大呀~~果然是隊長呀~~超霸氣的宣告啦!!!
如果說我家萬萬是來安撫歌迷的心
你就是堵媒體的嘴啦!
果然是文大!了不起!

連Andy都在自己的留言板上說

【首先是幾天來的奇怪的傳聞...ㅠㅠ 又想到演唱會裡和大家相約未來而一起留下的眼淚了.
還記得10周年演唱會時約好的吧? 即使時光流逝我們都會相信說要等待我們的你們...
並且也認為大家會相信並等著我們. 想對大家說的是正在守護神話的正是你們】

對!!李安迪!就是你!
那天現場就是因為你哭了我才哭的
雖然我現在還是ANTI你
但我還是會愛護你的
因為你是我的小叔XD


神話!FIGHTING!
神話創造!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