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催淚的一首歌

這首歌收錄在9輯白色特版
M、星星和大大寫的
據說沒有收錄在9輯限量和普版的原因是因為來不及

曲很悲 其實詞也很悲
當初聽時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是光聽到萬萬的聲音就讓我想哭了
加上M唱的"愛你 愛你 我愛你"一整個就很悲切
星星的"baby plz don't leave me alone "更讓人難過
但最讓人難過的是他的MV居然是10週年演唱會
在深夜一個人看著這支MV眼淚就不知不覺掉下來了
10週年演唱會....

MV一開始的"Once In A Lifetime"是最難忘的記憶
以前都是神話唱歌給我們聽
那一天 我們唱這首歌給他們聽....
以致於後來只要聽到Once In A Lifetime..就想哭

-------------------------------------------------
痕跡(Destiny of love) - 神話
曲:李玟雨
詞:申彗星
Rap/Narration Making: ERIC


Yeah I want you to listen closely to what I have to say
first thing you left me The next thing I got nothing
everything was gone with you check it

雖曾一直希望無法睜開眼睛的早晨到來
在痛苦的思念裡掙扎的我又留下了淚水

所有人都幸福地生活 但為什麼我卻被黑暗囚禁
思念離開的你 度過如同地獄般的日子

活在我心中的你 忘記了你 我該怎麼活下去
離別時的碎片 深深的刻在心口 令我隱隱作痛
決定擺脫也試著忘記 但沒有你的那空缺太大
錐心的疼痛 即使疲憊也會一直等待你的歸來

只要一閉上眼就總能看到你 我好像瘋掉一樣
只要能讓我再看你一眼 我就會復元到以前

I'm trapped up inside of a darkness
you see I'm a helpless 我所能做的事情一件也沒有
hopeless want no more or nothing' less
you said it's all for the best
從一到十都忘不掉 從頭到尾
you say time go fast don't tell me that
you know I want you back

活在我心中的你 忘記了你 我該怎麼活下去
離別時的碎片 深深的刻在心口 令我隱隱作痛
決定擺脫也試著忘記 但沒有你的那空缺太大
錐心的疼痛 即使疲憊也會一直等待你的歸來

就算世上所有一切都消失 也無法將你抹去
即使至今留下的香氣 就算厭惡 也只是憑添傷處
I can't let you go
絕對無法送你走
baby plz don't leave me alone
為了我回來吧

寫了一封沒有地址的信 打了已經換過的電話
對著發黃的照片中微笑的你傾訴
沒有我你過得好嗎 還是正在悲傷著?
沒發生什麼事情嗎? 與其說厭惡 我還是最先擔心你

纏繞在心中的我的愛 一但抹去了 我要如何活下去
無法忘掉這份愛的我 是何等的痛恨厭惡我自己
我卻正用(這顆)心說著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即使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我也會一直等待你的歸來

OS
這段時光 這十年多的時間
神話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所有時光
真的就那樣在眼前閃過 一切都歷歷在目
真的只想看到橘色
好像真的會想念大家的歡呼聲
對於短暫的分離 雖然真的也說過一些感傷的話
但是請不要傷心難過
現在流下的應該是非常開心幸福的淚水才對喔
我愛你們

我們是神話

謝謝大家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 誰宇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