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充實~~~
昨天先跟黑妹去看了變形金剛~~
超好看~~超好笑~~
沒看過的~~~這很值得看喔~^^
話說昨天在電影院還被很長的"連體陰"預告嚇到...
我們黑妹2個很沒種的看了前面一點點的預告就不敢看了
而且...預告好長啦~~~

今天打定主意要請假~~因為我想跟黑妹和捲去吃飯
結果....捲記錯時間..他今天要上到3點..之後要幫他妹慶生
所以只剩我和黑妹2個呀~~~

中午的時候我跟黑妹跟著我爹娘去逛好市多~~
那裡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因為黑妹買了快1千塊的東西~~
其實數量也不多~~只是單價高、體積大
他明天帶回家應該是一個大工程呀~~~

從好市多回家,在家休息一下~做波浪鼓
之後又跑去新堀江逛街~~
結果~~~我們又敗了東西^^"

今天一整天都在走路~~
超累的~~
但很久沒有這麼玩了~~^^
雖然我今天翹班了(主任~~對不起呀~~~)

明天還要繼續呀~~
明天陣容更加堅強
因為呂捲捲即將加入陣容~~
哈哈哈~~~敬請期待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