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不錯的補習班~~人都很好~~也很好相處~~
-----------------------------------------------------
我這2天做了一件我從來沒做過的事--發傳單
基本上~~~我討厭被拒絕~~
因為我自尊心高臉皮薄~~(沒條件還敢談自尊心..ㄑ一ㄝˋ)
第一天還被警衛伯伯罵了~~(嗚嗚..好丟臉喔>"<)
第二天就好多了~~主任還說我有天份(這種讚美我不是很想要....)
明天...也要去發.....恩.....加油!!!

今天小朋友上半天~~5點鐘就下課~~
其實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讓這群小朋友服我~~
但今天就真的還好~~很順的度過了安親班時間~~
小朋友5點回家~~~但我9點半才下班呀~~

跟低年紀的安親班老師邱老師聊了一下~~
發現我們的想法完全天差地遠~~
他會讓小朋友在教室走來走去
我不讓小朋友在教室走來走去
赫然發現~~~
他是人性本善派
我是人性本惡派

到9點半前的時間~~~我只好一直算數學
充實自己~~因為以後沒有鄭老師了~~~
我要靠自己呀~~
其實我很想回家~~~我想回家算呀~~~
不知不覺(??)9點半到了
但因為主任和櫃檯陳老師沒走
我也不好意思先走呀~~所以我又留下來摸了半小時

今天也跟陳老師聊了一下~~大概知道一點生態
不用打卡~~但情況主任級以上的都會看在眼裡
陳老師說~~其實一個老師做不做的久他看第一眼就知道
因為他在這裡6年了~~看過很多人~~
他說我可以做很久~~我沒答腔
因為這個問題我自己也沒答案
所以我只說~~是喔~~好吧~~
我如果要走會提早15天通知你們~我不會突然走掉

表現好會加薪~~但表現好的定義在哪裡??
而且我覺得我在意的到不是金錢....
這個薪水已經比上一份好多了~~
我很怕下學期有小朋友跟我說他不補了...
這樣我會很愧疚..就一定會想引咎辭職

而且因為我的不成才~~讓鄭老師感冒了>"<
我覺得很對不起鄭老師呀~~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說你是因為星期一在1-4樓跑進跑出的原因
冷氣房--流汗--冷氣房--流汗--冷氣房
所以回家就拉肚子~~然後就感冒了
我很想對你表達我的關切之意
但我找不到開口機會
啊~~~~~~我不善於表達啦~~~
但請不要再讓我聽見第三次可以嗎??
至少不要再讓我聽見可以嗎??
我已經羞愧的很想躲起來了~~~~~


我只知道....
我如果惰性犯了....我就會一直待下去了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夏綠蒂的珊珊老師跟我說的
他說我的工作是以口為生
適合補習班、安親班、才藝班之類的補教行業
O MO...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