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的瘋狂
其實也沒睡多久就去上班了
找車~~真的很瞎..
從我的車車前經過居然看不見
一時驚到--不會被偷了吧!!

想睡想睡~~所以車飆快快~~
慢慢騎會睡著的~~
聽著"重心"和"Scream"
很好~~花了10分鐘多一點到補習班
居然比平常還早~
還有時間能發個三封簡訊~
(爆肝團團員~有收到我的抱歉和致謝簡訊了吧~^^)

9點多帶小朋友去旗津
主任~~我很識相吧~~
呵呵~~2位又穿情侶裝出門囉~^^

看著海~想睡~打起精神來跟小朋友玩
順便當個狗仔隊~^^y

今天早上~~餓~~但吃不下
結果..累..餓..虛..的情況下
我們還去吃冰了~~~~
真是好傷~~~~
但是真的好吃呀~~
baby們呀~~下次帶你們去吃~
超好吃的喔^^

回來的午餐是海產粥...
師母...上次的比較好吃ㄋㄟ~^^
謝謝師母的午餐~^^

千盼萬盼終於到午休了(感動~)
今天放狠話~~要上廁所的請自己去~
不要來問老師可不可以~

今天有2個小朋友沒來~ya~
A了他們的墊子睡地下~睡地下真的比趴在桌子上睡好睡耶~~
小朋友們~~你們真是幸福~~

老天爺~~如果我是夏天能不能請你給我一個阿將+方威的綜合體呢~~
不然崔漢成也可以~~
------------------------------------
後記:洗澡時發現左側膝蓋和大腿2塊瘀青...
想了又想..到底從哪裡來...
後來想起....我早上在床上滾來滾去時摔到地上=.=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