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我們家麻吉去吃飯
哈哈~~認識4年
印象中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2個人單獨吃飯
本來還以為會冷場
但是~麻吉就是麻吉
一點都不會冷場
而且他還對我大包小包的海報CD很好奇
所以我也說啦~我目前的興趣是收集神話的東西
就像他喜歡攝影一樣~~人各有志啦~~~
而且就算以後不喜歡他們了我也不擔心會賣不出去
因為那6個男人太有魅力了~各自的發展又很棒
呵呵~~~

本來要去卡樂吃焗烤義大利麵
但卡樂沒開>"<
(你該不會又倒了吧~)
只好騎車亂晃~~後來晃到大統後面巷子裡
去的那間餐廳人超少
只有我們2個耶~~有包場的感覺~~
東西不難吃~下次可以在去看看
前題是他還沒倒的話XD

要走時居然下起大雨....
下雨就算了~~店主還跟隔壁的吵起來
居然還驚動了警察!!
後來進來的一桌女生看苗頭不對就閃人了
我們依然很鎮定的坐在那~
一來不緊張
二來外面在下雨呀~~

眼看跟另外朋友的傍晚約會要到了
想說打個電話跟他們說我會晚點到
哈!!我沒帶手機出門=.=
跟人家有約又沒帶手機
我真的很欠揍>"<

一番波折..好不容易跟朋友見到面
天呀~~小凝居然是雄女高一生耶~
而且~~她居然有在玩基金~
天呀~~~一個國三高一生居然在玩基金耶~~
這麼小就有賺錢概念~真不虧是雄女的~
姐還問她基金的事情~~
哈哈~~下次家裡來開一堂基金的課好啦~
要知道~~養那6個男人很花錢的~~

回到家時只看到櫻野15分鐘
我的阿將~~~你不可以死呀~~~
我還夢到你的呀~~阿將~~~~~~~~

沒多久接到電話~天呀~
皮妹和黑比兩夫妻從台北下來耶~
所以又跟他們、哈利和捲哥去唱歌了~

一群人在一起唱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好玩喔~~
我跟阿一的"純情紅玫瑰"~真的是很久沒一起合唱了~
還聽到了我指定阿一的主打歌"你記得嗎"
一整個就是很高興呀~~^^

皮妹的新髮型真的很矬耶~
不過皮妹好像變高了耶~^^

第一次聽見黑比唱歌~~
唱得不錯耶~~而且我在KTV聽到NEVER END呀~~~
感謝黑比~^^

捲哥唱到後來都一直卡歌~~因為失聲啦~
吼~~捲哥~將子不行喔~~^^

想說3點回家...結果...6點才離開
天...亮...了...
有種回到大一的感覺
給捲哥載,唱通霄
哇~~只差沒吃早餐了耶~~

呵呵~~~
麻吉~~你說要約以前的夥伴吃飯
那我們再加一項唱通宵如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