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喔~~~
我又出車禍了>"<

今天下班途中,被一輛機車撞到
哈哈~~~又在地下滑行咧~~
警察杯杯說..滑行距離11.5米
這是遠還是近呀@@

對方是個看起來很兇的中年人
我們都摔倒了
但是我還倒在地下時(還被機車壓住喔)
他爬起來嗆我---你怎麼騎車的呀??(口氣凶的咧)
開玩笑~~~我這麼好欺負嗎??
而且是他來撞我耶~還這麼大聲是怎樣!!??
我也當場嗆回去~
但是好痛喔~~
等我爬起來時..他人居然不見了!!!
傻眼咧~@@
這是怎樣??肇事逃逸嗎??
好心的路人們幫了我很多忙
有個叔叔記下了他的車號
有個阿姨幫我報案
還有很多人給了我關心
真的..很感動...
誰說這社會是冷漠的??

臉、手、腳都擦傷
衣服....心痛呀~
我最愛的那件黑色飄飄衣報廢了啦>"<
右肩那邊整個裂開
(自戀一下~~雖然破了.但穿起來超性感的)
我的黑色小桃也破了
我的衣服呀~~~~~

警察來了,問了狀況後也送我去醫院了
因為頭、頸子、和呼吸會痛
所以照了6張片子(好多)
擦藥擦的我直飆淚
嗚...真的好痛喔~~

等等還要去警局領車
順便問問那個人抓到沒
肇事逃逸!!
哼!!會有報應的!!

這年頭..自己小心騎車也是沒用的
因為還是有1/2的機率是被別人撞到的~~

但大家還是要小心
騎車請帶全罩式安全帽
瓜皮帽請丟掉
(呼..還好不是帶瓜皮.不然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