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上就一整個不開心

為什麼要讓我當替死鬼呢?
這件事跟我有什麼關係嗎?
早就已經決定好的事情為什麼要拿我做藉口?
我今天就算答應了
事情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但為什麼要說的好像是因為我的不願意
所以才做出這種不得已的選擇

塔羅說
要我小心工作場合中的小人
這份工作做到現在
我一直以為不會有
但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我一直認為的夥伴
居然才是我的小人......

你的離職
是你早就已經決定好的事情
就算我今天跟你換班
你也不會留下來
但為什麼跟主任說的好像是因為我不願意換班所以你才要走
還叫主任不要勉強我 我不願意就算了
聽你這樣說 我一整個就很火
為什麼好人都是你做?壞人都是我當?
主任問你你離職我有什麼反應
你怎麼會回答我沒有反應
你忘了我第一次聽到你說這消息時我有多驚訝嗎??
什麼叫做沒有反應??

知道你們兩個關係好
知道很多事情主任都是偏心於你
這樣還不夠嗎??
臨走前還要捅我一刀嗎??

為什麼都是你扮白臉我扮黑臉??
為什麼小朋友都是我在管??
小朋友秩序不好主任是找我
你說這2天你都太早起所以很累
我去年這樣的日子過了整整2個月

那就從明天開始的2天
我不管了
要吵就讓他們吵好了

從明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