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愛敗家>"<

自從上星期看到那件衣服後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等到這禮拜終於領到薪水了
就決定今天開心的把它帶回家了

因為實在太開心了...
一個不小心8個小朋友就集體離家出走了~
出走就算了
就連我辛辛苦苦養育的梅花鹿也一起帶走了>"<
這是什麼世界呀~~~

回想會這樣...應該是因為前天看了U.G.I.Z的網站
好多好想買的衣服喔~~
但是....買不到..買不到.....
所以才會發生這種移情作用的補償心理所產生的行為

U.G.I.Z~~你來台灣設櫃啦~~
我一定每個月去報到
It's Skin也請來吧~~不要只去上海呀~~

買到東西心滿意足的可以回家了
突然想到...我要去A+1買髮飾&隱形眼鏡藥水
但結帳時怎麼會突然多出了那麼多東西呀!!
其中最誇張的是衛生棉
2008的下半年我都不用再買了XD
說不定還可以到2009年
哇哈哈~我真是期待!!

所以吧~~~
真的是愛敗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