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火大到...
為了門票的事情

以為501在台灣人氣不高
門票應該不至於難搶
但在公布訊息後...
一整個就是...討厭布洛克
搞清楚!!這裡是台灣!!!
憑什麼要留保留席給日韓飯
留著算了~還留舞台最中間A區的前面三排後面五排
只留了4排給我們搶
啊~~~這有沒有天理呀~~
申彗星和李安迪都沒這樣!!!

不過拜阿重所賜~恩...流星花園
想看阿重的人非~常多
(吼~~~我是要看水水呀~~~)
聽說前幾天就已經有人在排隊要買票了
喔~~人氣真的蠻高的~

本來~~篤定~~第7排的位置是一定有
但賣票當天早上接到惡耗
朋友說~臨時收到通知...韓飯多了位置
所以...第七排被犧牲掉了!!
(台灣有人買到第7排的位置嗎??我好奇這消息是真是假)
所以要自己搶票了~~
SHIT!!!當天才收到通知~排隊也來不及啦>"<

突然想到~~某人說他會去看
所以趕快傳簡訊給他請他幫我買一張
不過他說他排在後面 所以可能也搶不到好位置
(沒關係...我本來打算買剩下的呀>"<)
總之早上就是一團亂
3200的搶不到...只好退而求次的買2800

嗚~~~在看過離舞台那麼近的OPPA們
為什麼這次會離底迪們這麼遠呢~~
我只是想清楚看著我家水水呀~~~
但是是有票就好呀~14排..也不算太差了
(其實..就是遠呀>"<)

但感謝某親辜~~沒有他~~我可能只有900的選擇了>"<
那就比我去看MBC的音樂中心還遠了
畢竟當天就賣出了9成位置~地點是TICC呀...
經濟到底哪裡不景氣了??我實在看不出來@@

根據現場朋友回來的描訴
以及PTT板友的報導
哈哈哈~~這種文章真的很有意思
果然論壇和PTT是無法共存的XD

這次配票措施真的很爛!!!
3800不是每家店都有
其他位置則是每家店都有配名額
.............
是要憑運氣就對了!!要賭端點有沒有排對>"<
網路的玫瑰售票系統真的很爛
一個人可以買4張
但是要分4次結帳
呀!!!搶票是分秒必爭的!!搞什麼!!!
聽說還有結了帳..但是有可能沒訂成功
什麼鬼呀~~~

布洛克兄弟真的很爛呀>"<
之前弄彗星CON的首賣會就讓大家罵的要死了
這次也好不到哪去~~~
你們這群韓國公司
不要接布洛克的行不行呀!!!!

全通加油!!!把韓國這塊市場吃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