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小姐~發起脾氣來威力真是有夠強的~
我的腳踏車被風吹倒不說
我連走路都很困難是怎麼回事

今天下班的時候風真的是超大
離開公司還不到10步就決定折回去整裝再出發
先把雨衣穿起來
再把衣服放進塑膠袋後再裝進袋子裡
準備就緒後冒著狂風牽起我的車車一步步走回家

走到一半..我的外袋就被風吹裂了啦>"<
裡面的東西全部飛呀飛
衣服..水壺..雨傘..工作證...
車~只能放倒在地上~趕緊去撿我的東西
他們一邊飛我在後面一邊追

途中有幾度呈現走不動還倒退嚕的狀態
害我走一走就三不五時來個尖叫

短短的路程我走了將近快半小時
回家時還發現我的車車壞了
他站不起來了>"<
我以後上班怎麼辦啦~~
我不想走路上班呀~~

9月份真是每周一颱..
10月可以不要了嗎??
拜託老天爺~~請你讓我能出去玩吧
再不出去我真的要瘋了~~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