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是皮生日
所以在看完小jin後又搭高鐵直奔台南幫他慶生
((歐飛)明明就是自己想去玩XD)

會醉了是因為...跟學弟划拳雖然是有輸有贏
但在輸一次喝半杯的情況下...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喝了幾杯調酒XD

調酒..還是酒呀...雖然果汁味很重
但一下子衝太快...加上一整天只吃了一點東西
再加上莫名其妙的酒膽XD
哈哈....我就掛了耶...

其實自己知道啦~
在一開始的2杯就有點不行了
但還是想到舞池那去看看
可是走路...好像會有點晃了耶~
而且黑比、阿亮、阿堯都說我酒味好重
啊~~怎麼會這樣~~我才喝2杯耶~>"<

雖然意識很清醒
但自己知道吐得亂七八糟
吐出來的都是充滿了柳橙和葡萄味的酒
一點食物都沒有
這是唯一還感到欣慰的地方XD

但果然印證學弟說的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才抓完兔子回包廂
沒一分鐘後又抓著水瓶直奔門口草叢
在第三次的時候我就在沒進去過了....=.=

一站起來就昏到不行....
雖然意識很清楚
但我好想睡...好想睡....
(原來我喝醉了只會想睡覺)
所以我直接掛在入口旁邊的椅子上了XD

啊~~~現在想想好丟臉啦~~
醉成這樣>"<連走路都不行了....
我的形象啦~~~~
(還我形象來~~~~)

辛苦了因為我醉了而受累的朋友們
阿亮、阿元、阿默、黑比
謝謝~~犧牲了你們自己的時間照顧我呀~
揪感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