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戴不戴眼鏡會差這麼多呀~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呀

起先是小哈很認真的跟我說
說差很多
我當然知道會有差啦~
但應該不到差很多的地步吧....

今天懶得戴隱形眼鏡去上班
所以很簡便的就戴眼鏡去上班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結果阿哲問我..你以前就有戴眼鏡嗎??
感覺嘉瑋也很意外我戴眼鏡
因為他們沒看過我戴眼鏡

晚上安全課助理來簽名時
還開玩笑的跟我說
你是新來的嗎??我沒看過你耶
上課了嗎??沒有的話要上課喔~

助理說他中午看到時還嚇了一跳
是有沒有要這麼誇張啦~

所以以後還是不要戴眼鏡去上班好了
以免荼毒別人的眼睛XD
畢竟人都愛看美的事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