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基俊你害人不淺啦!!!!!!!(大哭)

我都不知道這個坑到底是跌太快還是根本是慢慢跌入的
看dream high時很喜歡姜老師這角色
所以翻了他以前演的"做得好 做的妙"
之後出的戲也都有準時收看
但這也僅限於看戲而以

一直知道他是音樂劇演員
電視劇是他空暇之餘才會接(??)
剛好3月的三劍客我可以看到
所以毅然決然放棄了一場神話控轉投音樂劇懷抱
但看完回來~~除了第二天神話控一直anti阿萬之外
其他也還好呀~~~

但我怎麼會回來過了一個月之後才開始上百度、爬文、加QQ群
然後拼命抽圖收視頻
最後還莫名其妙寫起了小說、加入字幕組、變成製圖了!!!???

最瘋得應該是我三月才從韓國回來
可是一聽到基督山要重演之後...就默默決定要看了呢!!
不該是這樣呀~~~~(抱頭大叫)
我這輩子應該只會為了神話去韓國才對呀!!
怎麼就莫名其妙殺出了严基俊讓我破了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