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了一個夢
讓我哭著醒來

夢中在星期五得知我的壽命只到星期日
星期六好多很久不見的朋友都出現了

早上先看到了媛媛
跟他結束會面後趕往社團聚會
當然依慣例..遲到了^^"

一到聚會地點就聽見了音樂聲
走近一瞧
原來是捲哥和哈利在跳舞

進去後看見好久不見的夥伴們
小草莓、黑炭、阿哲、阿珊、小黑...
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學弟妹
跟大伙哈拉聊天到天色漸晚
人潮漸散

突然我哭了起來
因為我的壽命就只剩下一天
我弟也跟著哭
他說他從沒看我這樣哭過

我靠著媽媽的大腿
緊緊的抱住她
哭的淚如雨下
爸爸在一旁憂心如焚
因為我即將離他們遠去......
------------------------------

夢境學說
夢見自己死亡代表重生
通常是表示結束或逝去
也許是某一階段或某種關係的結束
另一解是代表財富會越來越多

一解是還好~因為目前無轉業打算
二解...是因為要發薪水啦~
所以以上2解不適用


但是藉由這個夢讓我重新省視自己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做
還有沒有完成的夢想
難道這些事情要等到面臨死亡時
才來後悔都沒有完成嗎?
是否該放手一博
不管事情成功與否
至少我嘗試過
我不會在未來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