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師最近看來很累
他有跟主任提過不想做了
主任是再叫他試試看
至少做一學期

這麼說是沒錯啦
站在補習班、小朋友和家長的立場想
常換老師當然是不好
但前(錢)途是自己的
如果有好的機會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呢??

光一個到底要不要上台北的這件事就讓我頭大
以現在薪水2萬來說
每個月給我媽5千就好
我自己至少還有個1萬4
(1千拿去繳錢)
但在台北剛起步算2萬5好了
房租5千就沒了..還有水電、網路...
但想想...這種模式也很像當初在台南那樣呀
除了房租是家裡繳的
其他錢也是要自己交呀~
私心其實我想去~
但算算好像又不划算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