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就是我自己。

坐在電腦前,我機械的打出那個網址。然後一聲尖叫,一聲像是要割碎靈魂、極
度痛苦、慘烈、充滿不敢置信和崩潰的尖叫,筆直的貫穿了我。

我溺水了。從螢幕滾出無數黑暗淹沒了我。這些蠕動的黑暗…是由無數的螻蟻、
蠍子、蜈蚣、毒蛇所組成,每一隻都是黑色的,密密麻麻,無止無盡的淹沒了我
。侵入我的口腔、耳朵、鼻孔…並且啃噬著。

所有的感官混在一起:痛、痠、麻、癢…我被割碎、細絞、翻騰,並且無法呼吸
。蟲蛇構成的黑暗幾乎將我溺斃,淹沒了我整個房間。

只有一小團光亮,非常明亮柔和的陽光,在我頭頂。

奮力泅泳,求生的本能讓我游向那一小團光亮,只要把頭伸出去…我就可以得救
了。

終於碰到那團光亮,並且把頭伸出去的同時…我的脖子,被緊緊的勒住。

清醒過來,但已經太遲。

我上吊了。

--------------------------------------------------------------
這段內容取自蝴蝶寫的故事-姚夜書

這段內容我一直記得

因為讓人覺得恐懼

以為是希望的光

卻是將人推入絕望的繩
---------------------------------------------------------------
蝴蝶的故事很有魅力
可以言情 可以靈異 可以奇幻 ....

他的故事總是能讓我啟發一點東西
不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也許蝴蝶本身就像姚夜書一樣吧
那種文字魅力
總讓眾生為之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