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國中同學-雅媜的電話
她說她要結婚啦!!
完全大恭喜啦~~~

婚期定在4/12
跟我們家安室演唱會同一天
不過婚宴是吃中午的~~
所以我吃完還能去看演唱會^^

她跟對方交往7年囉~~
好久喔~~~^^~~
不過很穩定的走來~
很幸福呢~~^^

跟雅媜也好久好久沒見了
算一算...至少也3.4年沒見了吧~
我們都是靠簡訊在聯絡的啦~^^
(其實也只是逢年過節發簡訊^^")
不過我是她唯一還有在連絡的同學
所以他怕婚宴上我會無聊~~

想想看我能找誰陪我去呢^^?


這是第二次收到寄給我的喜帖了
而且都是國中同學寄來的~^^
哇~~~結婚的都要幸福喔~~^^

♡ 雅媜~恭喜你~要一直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