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在工作上要有積極正向的態度
可我好像失去了它

當付出都得不到報答
真的讓人會失去動力

當學生走掉 真的會很愧對主任
雖然說主任的私生活很...
也知道他私底下會說我些543的
但在公事上他不會插手干預
除了發傳單外也不會要我招生
這點就讓我深感安慰

其實安親課輔這個行業
說真的..忙時很忙..不忙很不忙...
雖然薪水不多、沒有很好的福利
但是週休二日
流動率大,替換性高
要待久就是愛心和耐心

林老師說~我如果想待在補教業
就去找一間福利制度好一點的

有想過到底要不要換跑道
可我不知道我該換去哪裡


我失去方向了
請帶我去算個命吧!!
請高人指點一下迷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