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讓我很失望
就算你是出了名的福利社也不能這樣
知道你在拍"我們結婚了"
但你們真的是結婚了嗎??
你們的行為~就算一堆人在那邊叫
我也當是看戲~因為本來就是戲~
但你怎麼可以這樣背叛我們??

你不懂神話10週年對我們的意義嗎??
你不懂你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會牽引著我們的心嗎??
你不懂那是一個什麼場合嗎??

你怎麼可以答應松雨這樣的要求??
你怎麼可以利用"神話"的演唱會對松雨比愛心??
你知道當你比出愛心時台下的歌迷有多高興嗎??
但後來回來看節目才知道...那不是對我們的
那你對你戲裡的老婆-松雨的!!

我在意的不是你對松雨比愛心
你們真的親下去我也無所謂
我在意的是--那是"神話"的演唱會
不是你--李善浩--的演唱會

你真的讓我很失望....

李善浩---anti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