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真的是一件很辛苦又很漫長的路

尤其是在每天早晚都要量體重時更是可怕
因為每一天都想要比前一天更輕
所以每天壓力都很大
感覺在瘦下來之前我會先得躁鬱症

有誰能跟我說
為什麼我今天早上的體重會比昨天早上多了0.6kg
而且我昨天明明只吃了中餐
難道是因為我昨天沒有正常吃三餐嗎??

每天都要紀錄吃了什麼
每天都強迫自己做2個半小時的運動
尤其是在加了新運動後
目前全身都很酸..尤其是腿...
感覺走路都會抖
真是妖受

有人說我的運動量太大
有人說我吃太少反而瘦很慢
所以我真的很難去拿捏到底要吃多少才算到達基礎代謝率的量而不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